January 8, 2010

我的第十六堂室內設計課

模型製作,我的進度幾乎等於“零”!上次光做陽台的三面牆,就花了我一個多小時,所以我已經預見完成整個模型,那將是非常耗時的!所以... 放棄囉!或許哪天心血來潮,我會將整個道具再搬出來,將整個模型給完成!

一踏進教室,同學們已經開始互相觀摩彼此的作品!天啊... 對於那些將模型“由無到有”製作出來的同學們,我致上我那十二萬分的敬意~佩服佩服,實在是太厲害了!那雙手真是巧到不行!

王同學說他光做一面牆,就花他四個小時;其他同學也說模型製作真的花了他們不少時間!他們一直叫我秀出我的作品,覺得我的作品應該是有一定的水準!冏... 我是真的都沒做,但是他們一臉狐疑的樣子,覺得我是故意把模型放在家裡,不願意拿到教室跟大家分享。天地良心,我是不會說大話的人!人家是真的沒做,叫我到哪裡生出作品來?

下學期報了兩門課,一門是星期一晚上的“說西班牙文暢遊拉丁美洲”;一門是星期三晚上的“室內裝修 DIY”。今天是優惠的最後一天,舊生打八五折,而且免手續費和冷氣費,掐指一算,一門課可以省下850元,超多的呦!

No comments: